內容來自YAHOO新聞土地信貸新竹缺錢急用哪裡汽車貸款

不買快走?客挑耳環20分鐘店長關切爆口角

不滿客人拿手機錄影,女店長居然搶對方手機,8日晚間6點多,新北市一名柯小姐到東區地下街飾品店逛街,她看了10分鐘還沒挑到中意的耳環,這時候店長上前關心,「沒看到喜歡的要不要改天再買?」,這句話卻讓對方覺得不被尊重兩人發生口角衝突,柯小姐認為對方態度不佳拿手機錄影,沒想到女店長伸手搶了對方手機。


逛街買東西,卻和店長發生口角衝突。

逛街女客人柯小姐vs.女店長:「我不是沒有錢買。你可以不要投訴我,投訴我告你。」

穿黑衣的女店長不斷大聲咆哮,甚至拿出手機反拍客人,並衝向櫃檯打電話報警,發現客人持續錄影,這時居然伸手把對方手機搶走,只是兩個人為了什麼事需要大動肝火?

被搶手機客人柯小姐:「她直接拉扯我的手機,我朋友嚇傻、嚇哭,她就把我手機拿到櫃檯,我朋友請他還給我,她不還我朋友也有錄影她,她看到我朋友也在錄影就把她搶下來。」

手機差點被摔壞,拎在手上的帶子也破了,讓柯小姐實在好生氣,她說8日晚間6點多,她和朋友到東區地下街這家飾品店買東西,她站在耳環區選了3付230元的耳環,花了20分鐘但沒很喜歡放回原位,只是這舉動卻是兩人的導火線。

被搶手機客人柯小姐:「自稱店長的女生就走過來說你要不要回去再想想改天再過來,意思是我挑那麼久還不趕快選。」

警方到場,雙方選擇和解,工作3年半的女店長,暴怒搶手機也因此丟了工作。

飾品店老闆林先生:「她拿手機的這個動作,我認為這個是不對的,我店門就拉下來,店長就不要來了。」

其他消費者:「正常消費者來說都會去比較商品,摸一下它的觸感。」

大部分的民眾選購商品遇上猶豫不決,被店員關心難免還是會覺得怪怪的,這回雙方要是能多一點體諒就能避免衝突發生。

車貸雲林二崙車貸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


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不買快走-客挑耳環20分鐘-店長關切爆口角-115646186.html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uiskel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